上贼船.jpg
上贼船
基本信息
类型 喜剧
时长 120分钟
首演日 2014.11.20
首演地 北京
出品方 开心麻花
主创团队
导演 关旭
编剧 关旭
制作人 何毅
主演 艾伦马丽
配图:海报 by 开心麻花

《羞羞的铁拳》是2015年度,开心麻花贺岁大剧,讲述了一个搏击选手和一个体育记者,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灵魂互换的故事。

剧情介绍

一个老海家祖传宝藏的秘密,一船关系错综复杂的旅伴,一场伪富翁乌龙相亲之旅。 船主海虹改装了报废的渔船“青年号”载着各怀鬼胎的旅客出海,一船人开始了一场相互隐瞒又相互欺骗的旅程。当众人的真面目在相亲大会中被逐一揭开的时候,劫匪试图杀人灭口…警察试图控制匪徒…这时匪徒的定时炸弹又误被船主海虹引爆…这一船关系错综复杂的旅伴将如何转危为安?

角色介绍

经典台词

剧照海报

演出亮点

  1. 相亲、骗财、寻宝混搭一出悬疑故事

一个船主的意外归来,一个女劫匪惊醒设计的相亲计划,一对儿活宝的倒霉旅行,一船旅伴的爆笑寻宝……《上贼船》的故事爆笑耐看,线索重重,悬念迭出,每个角色都有出人意料的结局等。

  1. 智慧快乐盘点年度事件

《上贼船》延续了开心麻花智慧快乐盘点年度事件的传统,并以“相亲”、“裸婚”等热点话题为引,轻松时尚。对于忙了一整年的上班族来说,观看此剧不失为回顾、留念2011的理想选择

  1. 人物关系错综复杂

《上贼船》中九个演员每一位都有一段传奇身世和特色鲜明的性格。爱情、理想、炫富、风骚、怨恨、暧昧等元素将在故事中精彩呈现。

  1. 美女如云 计中有计

与以往开心麻花剧目不同的是,该剧女性角色并不只是男性角色的陪衬,四个女性角色都个性十足,将完美演绎美艳、知性、温柔、泼辣等不同的女性性格。她们出于梦想、感情、虚荣等目的而施展的计谋交织在一起,碰撞出极为精彩的剧情。

  1. 舞美变幻犹如迷宫

剧情以及舞美的配合将让观众如同走入迷宫,展开一场爆笑寻宝之旅。剧中的主要布景“游轮”将以一种后现代风格布置,船舱内部设计奇特复杂,剧中九个角色将在这艘迷宫一样的贼船上相遇,碰撞出一段爆笑又感人的故事。

  1. 开心麻花剧场犹如欢乐嘉年华

每年的贺岁演出,开心麻花都会在现场准备许多精美礼品送给观众。每逢节日,更有大礼相送。今年,《上贼船》坐镇开心麻花自己的剧场地质礼堂。届时,剧场也会被布置一新,让观众一进剧场就感受到浓郁的欢乐氛围。

宣传片

avatar